2020-02-12

文亮安息:为你见证

    文亮医生,我再不放下日积月累的杂务写下所感所悲,就要过了你的头七了。我年纪虽已属你的叔叔辈,但未老将衰,记忆活力减退不说,为人的精神底定也不配称你的叔辈。就让我以弟兄相称吧。
    文亮弟兄,从你过世,华夏民族乃至全世界的良知都在为你惋惜,为你伤痛!这伤痛日深,尤其我们炎黄子孙中良知未泯人性尚存的,不仅在于我们盼望一个公义良善的神州太久而几至麻木,更在于我们如你一般普通、素常沉默,却还懂得向天忏悔反思 —— 愿我们自疫情以来不时的泪目、日夜的忧虑心焦、无数人的沉忍祈祷,能达于九天之上,能得额外怜悯恩典于曾经的神州热土。这土地上的民,也曾敬天畏神,连最强势不可一世的帝皇君王也只敢口称“天子”,且在天怒人怨时懂得该自责悔罪,如

汉武帝“朕之不明”

而得有可能天怒暂息而结束“海内虚耗”的现状。让我们为今上祷告学史为鉴,开眼得灵懂得谦恭忏悔而让此方生民还能有机会保有一份天佑。


    文亮弟兄,我没有可能跟你攀老乡套近乎,甚至为生活工作故,没有时间去一一回顾你的微博,了解你的生平。但从这些悼念你的文章中,已足够我们认知见证你的善良本性和属天的信仰根基。面对亲眼所见所面对所核实的人传人瘟疫危险,你没有一逃了之自保而是想到朋友同学同事,却竟然因这属天的良知吹哨而被公权冤屈训诫羞辱!曾几何时,我们以为这方土地上的公权已属“新民主”,是为公义的了,是被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了。何曾明白公权会被如此恶用。是的,我们现在“能+明白”了。可我们难以接受的是,在你尸骨未寒,头七不到的日子,这地里出产的蛆虫就又开始蠢蠢而动,攀爬污地了。它们如同阿Q式的丧家的乏走狗,自以为附和权贵得根肉骨头,就属于权贵一份子了。或无能而裸露无耻地疯狂发图灌水掩盖正常信息;或自以为有才却缺人性,屁股决定脑袋地挑文亮的刺 —— 居然挑他“他可以在发现疫情之初,向上级领导和有关部门汇报,他没有,他选择做普通人。” 又以17年前* 非典的蒋彦勇医生的标准对文亮做道德要求!这种自以为屁股蹭在国家政权的位置上,淡化漠视普通人情感甚至生命的文,正属于此处所批驳的狗尿苔类

一个人如果智商严重不足,那么人性也许可以兜底。但要是缺乏人性,什么都不能给他兜底的。写这种狗尿苔的人就双缺,尤其没人性。

吾民吾族何日能摆脱这种阿Q式的缺人性,至少不敢不能如此公然无耻横行..

    文亮弟兄,即便如此,你仍默默忍受不为自己申冤,而仍深沉地挂念着热爱着这土这民,你说:“一个健康的社会应有不同的声音。
    文亮弟兄,在强权当前,我们和你一样软弱无助,但为着传承这一份你已用生命展现的属天的善良良知,坚韧如磐石的信仰根基,我们要持守我们的文墨,作为你永生的见证!愿神保守纪念!

* 注:写那文的自以为蹭在国家政权的位置上,却对国家走势和民心向背毫无概念。殊不知,17年前,我们是满有希望走向宪法为核心的现代民主自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