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开门见礼

Minuro Lakes 旁边的小教堂 (Minoru Chapel) 和剧院 (Gateway Theatre) 在本月头两天参加了列市的 Doors Open (姑且叫做"大门洞开")活动. 本人凑巧正好当时路过, 在教堂门口看见活动的牌子, 正好奇, 那个站在敞开的大门边的慈祥满脸的老太太就冲我招手, 我就拎着刚从菜市里买的苹果, 顺竿进去参观了这个平时总是关着门静悄悄的但不时有穿婚纱的新人在此拍照的小教堂. 内部居然也允许拍照, 而且让你亲手拉钟摆绳去敲响教堂顶上的钟.
注意桌面上摊开的是真实的姻缘登记簿, 旁边白色的是羽毛笔.




测试你的眼力: 能认出那块直接摆在路面上的白色牌子上的文字吗?


参观完毕老太太说填一张小纸片留下名字和电话可参加本次活动的抽奖. 从来不抱中奖的念头, 但却不过老太太的盛情就填了张纸片. 没想到几天之后真的有电话语音留言告知中奖, 请在月底之前到 Minoru Gate 的 Culture Centre 前台领取. 今天傍晚路过, 想起来了就到那前台询问, 还真有那么回事!!! 一摞好几样小礼品, 都是我的! 记有:
* 大门洞开活动T恤衫一件;
* 小棕熊一个;
* 温冬奥纪念书签一张; (我正需要一张书签, 开心至极 :)))
* 加拿大海军建军100周年纪念宣传小册子一本, 附带 STEVESTON 渔人码头导游手册一本;
* IDA'S FARM 儿童看图识字填色脚本 (将来会用得着 :))
* 以及 F.I.R 飞儿乐团五周年纪念唱片一张. (已被我先拆试听, 虽然还是没搞明白这是哪个几角旮旯钻出来的乐团 ;))
有图为证:
有缘看到此图的朋友, 你最喜欢那样礼物?

画蛇添足的尾注: 再一次体会到了发达社会的无奈的优越性 - 不愁没礼品, 就怕活动没人参与没人看. 领礼品也不检查身份证件, 报上名字就给你. 追求的就是你的参与与热情.

2010-05-09

Minoru Lakes太极双岛池赞

一年不知多少次匆匆穿越这个市中心的小小的名叫Minoru Lakes太极双岛池公园. 快要搬迁稍远离此地了, 今天在这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五月周六傍晚, 斜阳西照, 慢慢环绕公园两周, 静心留意, 发现有如此多不曾注意的点滴, 天然融合. 原来天堂就在身边!

静卧市心双岛池, 人工斧凿本无奇
大众呵护年复年, 绿茵丛起日赶日
寒鸭成群先称王, 落地生根气候宜
从此不复候鸟身, 繁衍生息誓不离
鸦鹊蜂鸟争巢忙, 松鼠猫鹰亦不让
更有好事携兔来, 三两年间要成灾
上帝伸手来帮衬, 教堂小巧立池旁
花园剧场月月新, 接踵而至俏娇娘
自然不负人间情, 五月斜阳映池泱
飞鹅肥而鲤鱼跳, 各安天分少人扰
更有海鸥凑热闹, 小差频频失海道
池边太极无人看, 群鹤飞翔大众观
鹤立枝头枝尤颤, 鸭盹荷面荷微展
快门频闪鸭不惊, 新绿小鸭自在玩
静片怎得记飞螨, 录影可曾活鲜龟
我劝朋友用心眼, 身边天堂静体会


以下照片为周日补照, 画蛇添足而已.

北岛:

南岛:

北岛俯视 (飞翔的是海鸥):

又南岛:

其他:
松鼠

兔

鹅

鹤

小教堂:


最后附上鸟瞰图:


2010-05-02

Adora升级 - "爱心神针*"助理预告

不知道这里有没有朋友还记得我去年八九月间开发Google手机应用程序"Adora"针灸助理(英文版). 参赛Google ADC2开发挑战竞赛无所斩获, 惭愧之余还是按自己最初的设计做成了完整的产品, 今年初发布到Google Android市场后, 陆续有人下载试用, 截至目前共有2786用户, 总评价4星 (最高5星). 最难得的是有用户使用后反馈意见以及提新功能需求 (可见针灸在英文圈子里的影响不可忽视). 综合这些反馈和需求, 加上原本计划的中文版, 推出新的多语种升级版1.1.0. 新版定于5月5日(立夏)正式发布. 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到时先试为快.


*注: 中文版将命名为"爱心神针"针灸助理, 够土够俗够后现代吧. 哈哈...

另注: 新版将改为发布到REFERENCE参考类中, 而不是现在的HEALTH保健类. 只是因为保健类中太多减肥以及催眠之类的非专业产品(如果不算不健康的话), 而其下载量又大多过万(可见老外活的有多不健康! 哈哈), 将我专业的"Adora"和"杏林书童"都排挤到了老后边, 只好另找出路. 但不管在哪个分类中, 用Google手机的市场搜索 "efan" 或 "efansoftware" 就能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