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开门见礼

Minuro Lakes 旁边的小教堂 (Minoru Chapel) 和剧院 (Gateway Theatre) 在本月头两天参加了列市的 Doors Open (姑且叫做"大门洞开")活动. 本人凑巧正好当时路过, 在教堂门口看见活动的牌子, 正好奇, 那个站在敞开的大门边的慈祥满脸的老太太就冲我招手, 我就拎着刚从菜市里买的苹果, 顺竿进去参观了这个平时总是关着门静悄悄的但不时有穿婚纱的新人在此拍照的小教堂. 内部居然也允许拍照, 而且让你亲手拉钟摆绳去敲响教堂顶上的钟.
注意桌面上摊开的是真实的姻缘登记簿, 旁边白色的是羽毛笔.




测试你的眼力: 能认出那块直接摆在路面上的白色牌子上的文字吗?


参观完毕老太太说填一张小纸片留下名字和电话可参加本次活动的抽奖. 从来不抱中奖的念头, 但却不过老太太的盛情就填了张纸片. 没想到几天之后真的有电话语音留言告知中奖, 请在月底之前到 Minoru Gate 的 Culture Centre 前台领取. 今天傍晚路过, 想起来了就到那前台询问, 还真有那么回事!!! 一摞好几样小礼品, 都是我的! 记有:
* 大门洞开活动T恤衫一件;
* 小棕熊一个;
* 温冬奥纪念书签一张; (我正需要一张书签, 开心至极 :)))
* 加拿大海军建军100周年纪念宣传小册子一本, 附带 STEVESTON 渔人码头导游手册一本;
* IDA'S FARM 儿童看图识字填色脚本 (将来会用得着 :))
* 以及 F.I.R 飞儿乐团五周年纪念唱片一张. (已被我先拆试听, 虽然还是没搞明白这是哪个几角旮旯钻出来的乐团 ;))
有图为证:
有缘看到此图的朋友, 你最喜欢那样礼物?

画蛇添足的尾注: 再一次体会到了发达社会的无奈的优越性 - 不愁没礼品, 就怕活动没人参与没人看. 领礼品也不检查身份证件, 报上名字就给你. 追求的就是你的参与与热情.

1 条评论: